清潔用品及清潔劑

提供全系列、各式空間使用的清潔用品及清潔劑,全產品不含環境荷爾蒙,讓您擁有便利、安心的潔淨生活。

了解更多

除塵系列

日本獨特吸著劑技術:乾式除塵,免用水、不揚塵、零死角,輕鬆掃除髒污和過敏原,採用台灣獨有的布面重複使用循環,產品可進行布面換購,落實 Recycle、Reuse,一起為環保盡心力。

了解更多

淨水系列

日本原裝進口,提供廚房、浴室等居家淨水系列產品,多重過濾濾芯,讓您安心用好水,且產品經過SGS檢驗,除氯率大於90%以上。

了解更多

沐浴系列

日本原裝進口,全系列產品添加保濕成分、溫和不刺激,洗後肌膚水嫩。無添加色素、不含防腐劑,大人、小孩都適用。搭配獨特的沐浴乳專用瓶使用,衛生又環保。

了解更多

衣護系列

衣護系列產品,清潔、抗菌、除螨等不同功用。 產品以友善環境出發,不僅堅持瓶身採用可回收HDPE材質,更要求成分不添加有害物質壬基苯酚、通過SGS檢驗。

了解更多

衛生抑菌系列

日本進口酒精噴霧,含釀造等級酒精,可安心用於廚房廚具、櫥櫃等處除菌。另提供台灣藥廠製造的多種酒精品項,衛生、清潔、抑菌一次到位。

了解更多